云南警官学院反恐怖专业大队开展“学习习总书记讲话、全心全意跟跟党走”团学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8日

  近日,云南警官学院反恐怖专业大队开展“学习习总书记讲话、全心全意跟跟党走”团学活动,在活动上梁振杨为学员朗读了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同志在5月4日发表讲话的部分内容,并指出总书记讲话的精神核心“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强调总书记讲话核心: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也是我们党的未来和希望。青年要“为世界进文明,为人类造幸福,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家庭,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青春之人类,青春之地球,青春之宇宙,资以乐其无涯之生”。指出作为警校大学生的我们更应充分体会95年来,我们党取得的所有成就都凝聚着青年的热情和奉献,应当正确看待自己。在学院“政治建警、政治建校”的办学方针指导下,警校青年更要树立更高的政治觉悟与政治意识,深刻了解近代以来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不懈奋斗的光荣历史和伟大历程,坚定不移跟着中国共产党走,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的奉献中焕发出绚丽光彩!

 

  活动的最后,大队牛威要求全体学员认真学习学院党委刘功华副书记在共青团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并要求组织大队所有学生干部以及团总支全体团学干部观看视频《青年榜样习近平》,每个人都应当认真观看,认真学习,有所思有所想,发挥自身的带头作用,带领全体学员跟着党走,认清自身在历史发展中的有用性,树立更高的政治意识,为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