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锡控股公司团委开展迎新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25日

 

  1月20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云锡控股公司团委开展“云锡筑家 共迎新春” 迎新春系列活动,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云锡企业文化。

 

 

  撰写春联不仅传播了中华传统文化,也为云锡广大青年送去一份温暖的新春祝福。活动中,云锡办公大楼灯光球场上人潮涌动,呈现出一派火热喜庆的景象。来自个旧市书法家协会每位书法家挥毫泼墨,面前都排起长长的队伍。手捧一对对代表着吉祥如意的春联,一张张精美的窗花,青年们个个喜笑颜开,整个活动现场充满了暖暖的春意和新春的祝福。同时,每一位青年朋友在活动展板上留下了对新年,对幸福,对云锡,对家庭等内容的新春寄语。

 

 

  写对联、剪窗花、新春寄语结束后,广大青年朋友相聚供水公司食堂,用辛勤劳动的双手,团结协作的精神创造了一场饺子晚宴,淋漓展现了团组织和云锡大家庭的和谐。整个活动在团圆、祥和的春节气氛中圆满结束。

 

 

  控股公司团委通过本次活动,各单位团员青年加强了沟通交流,深刻感受到云锡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增强了团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提升了青年员工的企业归属感。

 

  云锡老厂分公司、大屯锡矿、冶炼分公司、建设集团、供水公司、股份机关等16家单位的100余名团员青年及部分大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