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锡股份铜业分公司欢天喜地迎新春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25日

 

 

  欢天喜地迎新春,齐聚一堂度佳节。1月23日上午,云锡股份铜业分公司各车间(部门)工会携各团支部合力举办了2017年迎新春游园活动。

 

 

 

 

  趣味十足的游戏和丰富多彩的奖品吸引了大批员工前来参加。活动共设置了6个小游戏:投圈圈套礼品考验大家的是力度和运气;蒙眼插花测试的是平衡能力;水中夹玻璃球和投掷乒乓球讲究的技巧;速度是吹爆气球和的关键;而多人跳长绳拼的团队协调性。大家争先恐后、积极参与,各个游戏区人头攒动、笑声不断。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其乐融融、妙趣横生、“年味”十足。当然,游园活动自然少不了中华民族的传统民俗——猜灯谜。今年的谜题除历史、地理、人文等传统内容外,更加入分公司2017年奋斗目标、安全环保知识等。部分灯谜难度可不小,猜谜者时而蹙眉、时而会心一笑,猜得不亦乐乎。在阵阵欢呼声中,一份份奖品送到了参与者手中,浓浓的年味温暖着每个人的心。

 

 

 

  在喜庆祥和的氛围中,大家期盼着新春佳节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