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运用“青年之声”开展“E-talk”李辉工作室英语现场直播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04日

1486174553418993.jpg

 

  1月24日,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以“The master around us”为主题,首次开展“E-talk”李辉工作室英语现场直播活动,采用全程直播的方式向公司广大青年展示大师工作的各方各面,并且通过英语座谈的方式了解大师工作室的创建历程。据了解,本次“E-talk”活动公司创造性地使用了由团中央开发并大力推广的“青年之声”社交互动平台,及微邦进行现场直播,为云南省团青系统首家使用该平台进行直播的企业,也是南方电网首次使用“青年之声”直播平台进行现场活动直播的省级电网公司。在国家积极推进“一带一路”建设背景下,结合公司“走出去”战略和业务拓展需要,今年年初,公司团委安排组织策划人员赴各基层单位,围绕各单位有价值和有意义的主题内容,组织开展“E-talk”系列现场活动,全年计划分12期开展,进一步深化“E-talk”活动在2016年取得的积极成果,持续为公司国际化业务发展储备人才,引导公司广大青年员工发挥优势、坚持学习、学以致用。

 

1486174848951780.jpg

 

   据悉,本期现场活动为第一期,由昆明供电局团委承办。活动中,通过主持人与全国劳动模范李辉及其工作室成员交流的过程中,以直播的形式向广大青年传递了“工匠精神”,鼓舞和动员广大青年广泛参与科技创新,以“高境界做人,专业化做事”的思想严格要求自己,立足岗位精益求精,为公司与网公司同步建成国际先进电网企业、助力云南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而努力奋斗。同时,通过O2O线上线下互动与现场交流的方式,使广大青年员工深入了解李辉大师工作室,将英语学习融入工作中,通过丰富多样的学习形式,有效带动广大青年员工的学习热情。此外,本期活动首创直播的方式,有效解决了“E-talk”现场活动未能全覆盖公司系统所有基层团组织的“短板”,为下一步“E-talk”系列活动开展打下良好基础。该直播活动共吸引观众350人,点赞数超过600多人次,取得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