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能集团捐资10万援建永平县胜泉完小活动场所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1日

  2月20日,华能澜沧江水电股份有限公司支持永平县新农村建设项目签约仪式在博南镇胜泉完小举行,该公司捐资10万元,援建胜泉完小学生活动场所。这是继博南镇沙鲁完小篮球场和胜泉完小围墙附属工程项目完工后,再次由华能集团捐资援建的工程项目。 

 

 

  副县长赵丽帆参加签约仪式并指出,华能苗尾功果桥水电站一直关注与支持着永平贫困地区社会事业发展,用实际行动献爱心、做实事。希望受捐赠的学校加倍珍惜,为社会培养更多的有用之才,向关心、支持学校建设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2008年以来,华能苗尾功果桥电站累计捐资281万元,援建实施教学楼5幢、学生宿舍楼1幢、天桥1座、学生活动场所2个;累计筹集爱心扶贫助学金40.34万元,资助永平贫困学生1267人,为永平农村基础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当天,华能苗尾功果桥电站党委副书记马益波一行还查看验收沙鲁完小篮球场建设项目、胜泉完小围墙附属工程建设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