弥勒团市委举办2018年弥勒市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31日

  10月30日,弥勒团市委携上海阳光社区青少年事务中心赴滇志愿队到弥勒市育才小学开展“2018年弥勒市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培训班”,上海阳光社区青少年事务中心社工田甜老师作了专题培训,各乡镇团委专职副书记、东风农场管理局团委书记、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城区社会工作者代表等43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上海阳光社区青少年事务中心社工田甜老师给参会人员进行了主题为“我的身体我做主”、“守护青春期成长”的讲座。下午,参训学员分组到四年级学生中进行了实践授课,课程介绍后还进行了分组讨论和经验交流。学员表示这次培训形式新颖,实战性强,学到很多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的经验,为以后开展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强我市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队伍服务青少年群体、参与社会治理的能力和水平,提升了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者整体理论水平与工作技能,促我市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专业化人才队伍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