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交投集团团委学习团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0日

  710日,云南交投集团团委举行2020年第2次集体学习,专题学习宣传贯彻团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按照团省委统一部署,号召集团公司各级团组织和青年员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立足岗位、奉献青春,全力投身我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在集团公司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决战全省县域高速“能通全通”中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好全会精神的关键是认真学习领会省委副书记王予波同志讲话精神,要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到工作的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要引导青年坚定政治信仰,引导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团结青年建新功立新业,围绕中心,冲在前、做先锋;要服务青年成长成才进步,把联系服务青年的工作做细做实做具体;要深入落实从严治团要求,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团的政治建设,发挥团的政治作用,以实干实践实绩检验“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集团公司各级团组织和团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王予波副书记讲话精神,始终保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核心业务,确保“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同时,按照《云南共青团2020年工作要点》,结合集团公司工作实际,补充完善集团公司2020年共青团工作安排,聚焦决战县域高速“能通全通”重点工作,深入开展青年岗位能手、青年突击队等活动,时刻听党指挥、冲锋在前、担当尽责,发挥“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提升为党育人的能力水平。 

    

  会上,昆明西管理处、大数据服务中心和监理咨询公司做了交流发言,集团公司各二级单位团委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