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钢团委到云南能投集团开展团青工作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2日

  近日,昆钢集团团委书记李彦一行到访云南能投集团,就云南能投集团共青团和企业文化建设工作开展交流,云南能投集团党委工作部(人力资源中心)主任李念锋、集团团委书记刘晶靓参加座谈。 

 

 

  李念锋从云南能投集团发展实效、实干精神内涵、领导力培养体系、青年人才发展之道等几方面,介绍了集团企业文化塑造及人才培养工作布局。刘晶靓从思想引领更有高度、融入中心更有深度、服务青年更有温度、从严治团更有力度等几方面进行了共青团工作情况介绍。会后,李彦一行参观了云南能投大学(党校),并就团员教育课题研究、思想政治引领、职业技能提升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李彦对能投集团共青团工作主动融入青年、服务青年给予充分认可,认为集团共青团工作思维超前、谋划精准,以故事化、年轻化的方式,有效的凝聚了青年共识,调动了一线青年力量,在省属企业共青团建设工作中开创了新模式。希望能与云南能投集团团委深化思想引领、团员教育培训、宣传平台搭建等方面的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昆钢集团团委委员、团干部及青年骨干,集团团委委员等参加调研和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