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铜业有限公司四个青年新媒体工作室喜获集团奖项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7日

 

  在新媒体网络快速发展的当下,为紧密联系青年、吸引凝聚青年,提升团干部对新媒体领域的认知,强化新媒体运营实战经验,发现和储备新媒体创意人才,中国铜业有限公司团委开展了青年新媒体技能比武初赛,并选送4个青年新媒体工作室到集团团委参赛。

 

  本次比武包括视频短片、平面设计、微信推文3个模块。主题围绕广大青年传承弘扬五四精神,充分发挥生力军突击队作用和各级团组织围绕生产经营改革发展开展的有关品牌工作等。以新媒体工作室形式参赛,每个工作室由2至4名团干青年组成,共同完成3个模块的作品。中铜各级团组织组建了15个新媒体工作室,49名热爱新媒体创作的团干青年合作了50余个作品。经公司党群工作部评选打分选拔出的前四名新媒体工作室,驰宏“Young Days”获团体优胜奖,西南铜业“铁峰”、华中铜业、驰宏“光影路”获团体优秀奖,驰宏“Young Days”出品的《中铝青年表情包》获平面设计单项奖,成绩喜人,斩获佳绩。

 

  公司团委将坚持共青团新媒体优质内容创造,在工作中培养一批优秀新媒体工作者,使互联网与新媒体成为做好中铜青年工作的助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