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锡集团锡化工两个车间团支部开展青安岗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4日

  为充分发挥青安岗在安全生产中监督作用,坚决杜绝所有员工在生产过程中发生安全事故。近日,云锡集团锡化工材料公司丁基锡团支部组织开展青安岗检查活动。

 

  青安岗员们对氧化锡工序干燥机房对精密过滤气和冷凝器进行有无滴漏;对干燥机釜有无漏气情况进行检查,叮嘱在岗职工一定要“多听、多看”,发现异常及时排除或立即上报,防范于未然。

 

 

  安全生产是头等大事,作为青安岗岗员坚持以“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时刻警惕,严格按章作业、正规操作,要勤跑勤看勤提醒,防患于未然,干标准活,干放心活,做到自身无违章;身边无事故。

 

  为进一步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充分发挥青安岗在安全生产中的生力军作用,无机锡车间团支部开展青安岗检查活动,推动车间安全文化工作。

 

  此次青安岗检查活动,青安岗员走进锡酸钠工序、中试工序,对设备设施跑、冒、滴、漏,安全活动记录、隐患排查清单记录等进行了监督检查。检查过程中,青安岗员严防细查,每到一处都仔细检查,不遗漏任何一个小问题,加大对薄弱环节的安全检查力度。

 

 

  通过开展此次青安岗巡检活动,发挥了“青安岗”在生产一线的“前沿哨兵”作用,提高了青年员工安全生产意识和现场隐患排查能力,激发了青年“想安全、要安全、保安全”的工作热情,营造了“人人为安全,事事讲安全”的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