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江团县委到墨江一中、墨江二中开展2018-2019年上学期“思毅计划”助学金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2日

  近日,墨江团县委到墨江一中、墨江二中开展了2018-2019年上学期“思毅计划”助学金发放仪式,为60名受助学生发放助学金1.2万元。善意可贵,坚持更难。“思毅计划”项目实施已有12年之久。

 

  当天,墨江团县委为受助学生发放助学金,并希望他们常怀感恩之心,刻苦学习,争做品德兼优的好学生,用实际行动报答社会和爱心人士。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勤奋学习,努力考上理想的大学。 

 

 

 

  “小手拉大手”暨“宝贝计划”爱心物资 

 

  发放地点:联珠镇第一小学 

 

  10月29日,墨江团县委到联珠镇第一小学开展“小手拉大手”暨“宝贝计划”爱心物资发放活动。 

 

  仪式上,同学们接受了口腔健康教育、生活卫生习惯和青少年安全自护等方面知识的教育。据悉,此次活动共有5个年级24个班1100余名师生参加,共计发放价值1.5万元的伢伢乐儿童牙膏、牙刷1100套。(墨江团县委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