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林业大学开展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8日

  为深入学习宣传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让全省广大青年学生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和更广阔的工作视野,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西南林业大学于20201026日进行中华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宣讲。会议由省学联执行主席陈泽荣主讲。 

 

 

 

  陈泽荣向参会师生阐述了大会概况、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党中央致辞主要精神、团中央和中国科协致辞主要精神、王予波同志在云南分会场的讲话精神、全国学联第二十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全国学联章程修改情况、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八个方面,对全国学联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进行了解读。 

 

 

  宣讲活动聚焦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党中央致词精神,详细讲解了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会议内容和精神。通过学习贺信内容,同学们充分感受到了党和国家对青年一代的关心,充分认识到我们面临的新时代,既要做新时代的学习者,也要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大家同时表示,作为新时代学联学生会成员,应该始终牢记党的要求,切实履行组织职能、全面践行服务宗旨,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奋发学习、成长成才,充分展现青春向党、建功新时代的奋进姿态。 

   

 

  通过本次的宣讲会议学习,西南林业大学广大学生干部对全国学联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也号召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争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伟大事业的拥护者、参与者、推进者,向着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