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林业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开展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5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学联二十七大贺信精神和党中央致词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提升学校共青团、学生会组织活力,推进我校学生会改革,1031日,云南林业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开展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专题宣讲会,会议由省学联驻会主席、全国二十七大精神宣讲团成员赵玥主讲。 

 

  

  赵玥向参会师生阐述了大会概况、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党中央致词主要精神、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贺军科在开幕式上致词和王予波同志在云南分会场的讲话精神及郑富芝在闭幕式上讲话精神、全国学联第二十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全国学联学生会改革内容、全国学联章程修改情况、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八个方面,对全国学联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并通过“感恩、爱、思考、成长、满足”五个关键词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 

 

  

  通过本次的专题宣讲会,云南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广大学生干部对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也号召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发奋成才成长,勇于开拓创新,锤炼高尚品德,掌握本领,以刻苦学习、报效祖国的实际行动彰显人生价值和意义,做自觉自信的新时代中国青年,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学生干部要把握时代主题,直面问题挑战,勇于改革创新,着力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焕发出与时俱进的崭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