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昆钢第十二届一次全委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7日

  近日,共青团昆钢第十二届一次全委会在公司三楼一会议室召开,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苏玲翠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共青团昆钢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赵婉廷主持。 

    

  会议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昆钢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委委员会委员7名,书记1名,副书记3名。 

 

  

  苏玲翠对新当选的委员、常委,书记和副书记表示祝贺,并希望各位新当选的委员要带头落实好本次会议的精神,团结带领公司团员青年完成好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奋力开创公司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苏玲翠希望各位委员, 一要强素质 ,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二要强作风 ,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方式方法;三要强本领 ,团结带领青年建新功立新业。 

    

  苏玲翠强调,团的工作岗位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各位委员能够牢牢把握共青团的政治责任、根本任务和工作主线,永葆对党的“忠诚之心”、对事业的“进取之心”、对青年的“服务之心”、对自己的“纯粹之心”,高举旗帜、坚定信念,团结带领公司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在新的起点上再创辉煌,努力推动公司共青团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青春力量和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