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江县甘庄街道开展扫黑除恶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5日

  黑恶势力的存在严重影响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坚决扫除黑恶势力,是为了使人民群众能安居、安业、安心,带着满满的安全感迈入全面小康社会。为进一步巩固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巩固工作落到实处,甘庄街道团工委、街道综治维稳办联合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书记、主任、监委主任共7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街道妇联主席通报了街道近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她要求,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全民参加的浓厚氛围;要强化打击整治力度,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要优化部门工作合力,凝聚扫黑除恶的强大合力;要健全工作机制,提供坚强有力的制度保障;要压实工作职责,扎实有序推进专项斗争;要加强督导检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

 

  随后,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派出所所长杨文英对下一步扫黑除恶斗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明确街道各部门、各村(社区)的职责及任务,并强调一定要高度重视、主动作为,严格落实工作责任,持续深化宣传动员,深入推进线索摸排,发现线索立即上报,对瞒报、谎报、漏报黑恶势力线索的行为将会严格追责。各村(社区)也纷纷开展扫黑除恶专项会议。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劭瑜总结强调,一要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市县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二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重拳出击,除恶务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县的决策部署上来;三要精心组织,全力以赴,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切实担负起保一方平安的重大政治责任,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