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医科大学康复学院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4日

  近日,昆明医科大学康复学院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在昆明医科大学呈贡校区学术交流中心第二报告厅胜利召开,此次团代会共有57名康复学院代表参加。

 

 

 

  昆明医科大学团委副书记张培楠、康复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鲁雄出席大会,康复学院团委负责人刘巍主持会议。

 

  开幕式上,全体师生庄严肃立,高唱国歌。昆明医科大学团委副书记张培楠致开幕词,他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康复学院共青团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强调了共青团工作的发展方向,并表达了对康复学院共青团今后工作的殷切期望。接着是康复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鲁雄发表讲话,他指出,广大团员青年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他总结了过去四年康复学院的工作成绩及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指出今后三年学院共青团的指导思想和工作思路。

 

 

  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康复学院团委负责人刘巍作了第一届团委委员会工作报告,李想代表第一届团委报告了团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

 

  随后进行代表团分组讨论。参会代表审议共青团昆明医科大学康复学院第一届团委委员会工作报告、关于团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酝酿团委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讨论大会选举方法(草案)。

 

  大会闭幕后,接着召开了第二届团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康复学院第二届团委书记、副书记。张鲁雄与新一届团委委员座谈,对新一届团委委员的工作提出要求和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