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医附一院团委召开2021年第一次团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0日

近日,昆医附一院团委在医院多功能报告厅召开了2021年第一次团学工作会议,团委委员、团委工作部门部长、副部长、干事、学生会、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团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同时,在呈贡校区设立了视频分会场。

微信图片_20210120182030.jpg


会议主要围绕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总结通报2020年团委工作并部署2021年工作,安排医院第六次团代会工作事宜以及整改“青年大学习”工作展开。昆医附一院团委书记付伟斌结合学校和医院的发展实际从全会召开背景、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等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2020年昆医附一院团组织规范化建设迈上新台阶,基层团支部建设日益规范,理论成果有突破,团员青年的素质得到全方面提高,团学建设规范有力。2021年院团委将再接再厉!

会上,昆医附一院团委宣传部副部长胡先桃就如何提高青年大学习参学率进行讲解,2017级临床六大班团支书尹国印就如何组织好团员做好青年大学习进行了分享。付伟斌对做好青年大学习进行了工作安排,对召开医院第六次团代会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