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民族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启动COP15会议志愿者体能训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8日

2021年《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以下简称:“COP15会议”)将在昆明举办,按照《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志愿者工作部的安排和部署,根据云南省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要求,云南民族大学在志愿者招募工作结束后,积极开展相关培训工作,提高志愿者思想道德素养和志愿服务水平。

近日,云南民族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启动COP15会议志愿者体能训练活动。此次体能训练从1月20日起至2月28日截止,参会志愿者需在每天七点至七点半进行训练打卡。该训练旨在通过线上打卡的方式督促志愿者提高身体素质,保持良好健康状态以及精神风貌,更好地为COP15会议提供服务。

志愿者利用跑步机等健身器材进行锻炼,并通过微信运动、运动世界校园、keep、虎扑等app记录的运动数据进行体能打卡。

在日复一日的坚持中,体能训练增强的不仅仅是体能素质,更是参与志愿服务的决心和毅力。坚定信念,砥砺前行,努力做好COP15会议志愿服务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