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江县红河街道开展“百场家庭教育大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5日

  1031下午,“百场家庭教育大讲堂”活动在红河街道红河社区举行。开展家庭教育大讲堂进社区活动,目的是倡导每个家庭要重视家庭教育,让更多的家长树立正确的教育思想和科学的教育方法,提高未成年的思想道素质,同时,将普法宣传、安全教育、防艾防邪防拐防溺水等法律安全知识内容渗透到家庭当中,切实增强广大家庭成员的法律意识、法治观念,营造全民守法的良好社会风气,共建和谐幸福文明美丽红河。 

 

 

  本次活动由县妇联特别邀请家庭教育大讲堂导师胡芳到红河街道红河社区70余名家长、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专题授课。活动中,胡芳老师就如何做好父母、如何教育好子女、如何处理好孩子叛逆期、如何处理好夫妻关系及与现场家长们积极互动进行了热议交流。 

 

  与会家长们纷纷感慨今后在家庭教育方面将更为注重,倾注更多的心血,使学校教育、家庭教育、社会教育合力发挥到最大,使孩子更为坚强、自信、快乐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