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海关团委举办“青年大讲堂”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8日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干团员青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近日,昆明海关举办“青年大讲堂”,邀请“云岭青年宣讲团”成员崔红茶老师,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宣讲,关区260名团员青年代表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128155044.jpg

宣讲紧紧围绕“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等六个方面进行全面阐述和深入解读。深入浅出的讲解,让与会人员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微信图片_20210128155048.jpg

章凤海关青年代表杨秋艳表示,做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需要紧密联系青年的思想和工作实际,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讲到青年心坎上,引导广大青年把个人成长成才与国家繁荣发展有机结合起来,使广大青年成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生力军。

“聆听宣讲后,我对全会精神的理解更深、更透了!”南伞海关青年代表王蕾表示,宣讲紧密联系实际,既有理论阐述,又有政策解读,充分体现了对中央决策部署的深刻把握、对国情省情的深刻理解、对发展趋势的深刻洞悉,自己听后感到非常“解渴”。

腾冲海关团支部书记吕有富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擘画了我国发展蓝图,明确了今后5年乃至更长时期的前进方向和奋斗目标。在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中锚定海关工作坐标,找准努力方向,不断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海关的工作实践。

微信图片_20210128155052.jpg

昆明海关广大团员青年学习热潮持续升温,大家通过电视、网络、报纸、手机等平台,集中学习、心得交流、小组研讨等方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