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海关所属天保海关团支部开展“书海红帆 你我同扬”读书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2日

昆明海关所属天保海关团支部利用“八小时”外的时段,开展别开生面、欢乐活泼的“书海红帆 你我同扬”读书分享会,机关与业务一线通过视频连线同步开展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222153857.jpg

分享会围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在前期个人阅读基础上按照同读、共品、互评、推荐四个环节开展,通过个人领读、集体诵读、PPT交流展示学习成果、书友点赞,最终现场评选出“阅读之星”。

微信图片_20210222153903.png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本次活动旨在引导边关干部职工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以理论学习的新提升,不断开创工作的新局面。同时也调动边关同志的读书热情,在艰苦的边关工作之余,通过读书来丰富我们的精神生活,通过书来破解时间、空间、时代的局限性,从书中汲取养分,不断的修炼自我,升华自我,把阅读的快乐与体会人生哲理,实践人生追求结合起来,增强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