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锡建设集团龙马公司团委组织开展线上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1日

为增强广大团员凝聚力,激发团员青年的爱国情怀,提高其社会责任和意识,2月20日,云锡建设集团(地产龙马)公司团委组织开展线上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共有28名团员青年观看了加勒万河谷冲突现场,我军官兵与外军殊死搏斗的相关视频。通过观看视频,让团员青年铭记烈士,致敬英雄!展现出新时代团员青年传承红色基因、奋发图强的精神面貌。

微信图片_20210301105254.jpg


视频中记录了喀喇昆仑那场英勇战斗,披露了在边境冲突中誓死捍卫国土4名解放军官兵牺牲的全过程。团员青年们边看边思考,备受震撼,我们现在享受着安宁与幸福,是那些伟大的军人保卫着祖国守护着我们,哪有灾情哪有险情哪有动乱,哪里就有他们,我们要尊重和赞美他们!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英雄的背后是祖国和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的爱国主义精神,他们做到了常人做不到的事。倾听英雄故事是为了致敬英雄,更是为了更好传承英雄精神,当我们看到视频里的那些光辉形象时,有了更深的体会,瞬间就激活了信仰,充满了高质量岗位建功,争做一流青年的热情和信心。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让爱国主义的情感深深地扎根植在每一位团员青年的心中,让他们树立热爱祖国的民族自豪感和荣誉感,新时代团员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胸怀忧国忧民之心、爱国爱民之情,不断奉献祖国、奉献人民,以一生的真情投入、一辈子的顽强奋斗来体现爱国主义情怀,让爱国主义的伟大旗帜始终在心中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