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山学院团委举行“学党史 庆百年 心向党”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7日

近日,保山学院团委在艺馨楼演播厅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暨“学党史 庆百年 心向党”演讲比赛。保山学院机关党委书记宋琨、保山学院团委书记周言、团委办公室主任董治平、工会办公室主任苏敏、学生处李文鸥担任评委。

微信图片_20210517185135.jpg

比赛中,选手们的演讲主题紧扣“学党史 庆百年 心向党”,密切联系实际,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整场比赛精彩纷呈,以真实的照片讲述身边的故事,让同学们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先进的政治属性、崇高的政治理想、纯洁的政治品质,做到铭记历史、不忘初心,不断增强保山学院大学生“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517185139.jpg

比赛结束后,周言做总结发言。她说,希望通过开展此次演讲比赛 ,加强对广大团员青年学生进行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切实做到热爱领袖、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社会主义,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