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县桥头乡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2日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讲话精神暨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按要求抓好共青团工作。按照团县委的统一安排部署,11月8日,桥头乡组织青年团员干部认真学习了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将讲话精神印发到每一村级团总支。

 

  

 

    会上,乡党委副书记肖静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7.2”讲话充分肯定了五年来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刻阐明了党中央关于青少年工作的基本要求,明确指出了新时代共青团的职责使命,同时也进一步提出了深化共青团改革的目标任务,鲜明提出切实从严治团的重要要求。并深刻指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

 

  

 

    最后,乡长杨宝骞同志指出:一是团员青年要继续加强学习,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是要继续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讲话精神和团的十八大精神,并将系列精神落到实处;三是继续关心关爱青少年成长,为他们成才、施展才华创造良好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