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宁市委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2日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抓好团的十八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推动新时代青年和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新发展。根据共青团昆明市委的要求,共青团安宁市委于2018年11月7日组织全体青年团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刘倍越书记带领团员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团十八大精神。其中重点解读了全面深刻把握党中央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要求内容中的七个明确、三个根本性问题和青年健康成长的正确道路。

 

  同时,共青团安宁市委积极响应共青团昆明市委的号召,组织全市基层团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和团十八大精神的会议,并在学习活动开展后上报学习简报和图片。进一步加强了基层团员干部的思想引领,广泛动员青年,加强了团员队伍的建设,带动广大团员一起前进。 

 

 

  通过此次学习,让团员、青年骨干们认识到要注重学习、本领过硬做好表率,做在实处、走在前列的表率,关键时刻冲得上去的青年。充分发挥团员青年生力军作用,团结青年,激励和鼓舞身处新时代的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