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洱多地开展“小手拉大手”传递正能量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3日

  宁洱

 

  近期,宁洱哈尼族彝族自治县通过在全县小中学少先队中组织开展“红领巾心向党.小手拉大手”家庭环境卫生整治活动,进一步培养青少年儿童讲卫生、爱劳动的良好习惯的同时,带动家长做好庭院内外的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活动中,宁洱县各学校举行了“红领巾心向党.小手拉大手”家庭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启动仪式,同时发放了《“红领巾心向党.小手拉大手”家庭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倡议书》,号召家长与孩子一起,做一次家庭大扫除,积极参与到乡村家庭环境卫生整治行动中去。 

 

 

  活动还要求青少年儿童结合自身参与活动情况,写出真实感受并附上照片交给班主任,在班队会上进行心得分享。这一活动的开展,使中小学生涂抹乱扔现象得到改善,乡镇周边的环境也有了改观。(共青团宁洱县委 文/图) 

 

  景东 

 

  随着景东彝族自治县脱贫攻坚工作地深入推进,景东团县委和县教育局联合组织各级团组织和全县各中小学校认真开展“小手拉大手 助力脱贫攻坚”活动。活动通过开展脱贫攻坚政策宣讲、组织团员青年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等方式营造良好脱贫攻坚工作氛围,并通过学生对家长进行政策宣传、致家长一封信、主动参与家居环境卫生清扫等活动,达到“小手拉大手”助力脱贫攻坚的目的。

 

  景东一中 

 

  景东一中高度重视,加强对脱贫攻坚政策地宣传。 

 

 

  景东四中

 

  景东四中开展了持续不断、多种形式的“小手拉大手”活动。 

 

 

  大街镇中学

 

  大街镇中学开展的“大手拉小手,助力脱贫”政策宣传活动。 

 

 

  文龙镇 

 

  文龙镇中心完小、帮迈小学、瓦伟小学、义昌小学相继开展“致家长一封信”活动。 

 

 

  林街乡中学 

 

  林街乡党委政府到林街乡中学开展“小手拉大手,提升人居环境”系列活动。 

 

 

  大朝山东镇文玉中学

 

  大朝山东镇文玉中学全校师生开展“小手拉大手 助力脱贫攻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