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宁市禄脿街道团工委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暨团十八大精神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3日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抓好团的十八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按照团市委的相关要求,11月8日上午,禄脿街道团工委在街道党工委会议室组织青年团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暨团十八大精神传达学习会。 

 

 

  学习会上,街道团工委副书记带领各位青年团干学习了团十八会议精神,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青年团干简单了解了五年来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及今后五年共青团事业发展的方向,进一步知晓党中央关于青年工作的基本要求,明确指出了新时代共青团的职责 使命。

 

  最后,街道团工委副书记向各位青年团干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撰写学习心得体会。二是主动学习新知识、开拓新视野,提升自身能力素质;三要立足本职岗位、兢兢业业、奋发努力,谱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