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云南·温泉山谷2018安宁温泉高原国际半程马拉松第二次志愿者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3日

  梦云南·温泉山谷2018安宁温泉高原国际半程马拉松“志愿者动员大会暨志愿者工作培训大会”于10月24日下午14:00在云南云南交通运输职业学院召开。共青团安宁市委副书记胡艳,温泉街道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唐丕金云南交通运输职业学院团委书记李培华赛事项目负责人刘应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赛事云南交通运输职业学院将出动140名志愿者,该校志愿者负责的工作主要为赛道两侧的秩序维护、环境卫生保洁、参赛者服务等系列志愿服务项目。

 

  共青团安宁市委副书记胡艳在会上详细阐述了学生作为志愿者参加该项赛事的积极意义,志愿者代表着赛事的形象和举办城市人民的素质,同时对志愿者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 

 

  温泉街道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唐丕金在会议上详细介绍了本届马拉松,鼓动学生志愿者拿出主人翁的精神,为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赛选手展示安宁青年志愿者的风采。 

 

  南交通运输职业学院团委书记李培华讲话中指出希望志愿者们能够在志愿活动中尽职尽责,为学院树立良好的形象。 

 

  志愿者培训教师欧其石扎对志愿者进行了系统的详细培训培训结束后,又带领志愿者小组长到赛道上进行实地踩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