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河团县委在芒东镇杞木寨小学举行邦德激光希望小学捐赠仪式暨奠基仪式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4日

  11月12日,梁河县芒东镇邦德激光希望小学捐赠仪式暨奠基仪式在芒东镇杞木寨小学举行。济南邦德激光股份有限公司代表李宗光,云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陈旭,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景智富出席仪式,仪式由团县委书记赵兴卯主持。 

 

 

  仪式上,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景智富致欢迎词,对捐方李宗光副总经理一行表示感谢,希望杞木寨小学的师生们以济南邦德激光股份有限公司的无私援助为动力,扎实推进素质教育,努力提高教育质量和办学效益,以优异的教学业绩回报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厚爱。 

 

 

  济南邦德激光股份有限公司李宗光先生代表公司为杞木寨小学捐赠30万元用于综合楼建设,希望同学们能珍惜机会,好好学习,学会感恩。省青基金会副秘书长陈旭向捐方回赠了证书,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 

 

 

  仪式结束后,出席仪式的领导参观了学校建设,并对学校发展需求进行了交流座谈。 

 

 

 

    近年来,团县委在县委、政府带领下,积极对接社会各界爱心组织,持续深入实施希望工程,助力教育脱贫。经过几年的努力,在省青基会和社会各界爱心组织的关心和支持下,先后建成了圣雄希望小学、黄思烈希望小学、宝洁希望小学等10所希望小学。建设希望小学的建成,汇聚了全社会有识之士心系边疆贫困地区儿童教育的关心、关爱之心,形成了推动梁河教育事业快速发展的重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