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组织青年学生研读《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

青春彩云南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3日

  云报客户端 2020-12-22 21:28 

 

  近日,团省委、省学联举办主题读书班,组织广大青年学生一起研读《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

 

  《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由中国青年出版社出版,在全国发行。该书25篇访谈实录中一个个跨越时空、具体生动的故事,真实记录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特别是大学生始终如一的关爱,系统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的发展脉络。

 

  在昆高校学生会代表、研究生会代表、省学联各部门工作人员近100人参加此次主题读书班。读书班以先集中领学,再分组讨论交流,最后集中分享的形式开展。下一步,团省委、省学联将带领全省高校团组织和学生会组织,形成“省、校、院(系)、班”四级联动学习格局,以“青年大学习”行动为主线,以“青马工程”“青年讲师团”及各类校园文化活动为载体,举办不同形式的主题读书班,深入学习《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