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云南省委召开COP15大会志愿者 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5日

1月13日上午,共青团云南省委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召开《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以下简称“COP15大会”)志愿者工作调度会。团省委书记唐源主持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10115142731.jpg

会议全面听取了省筹备办志愿者工作部对大会展区志愿者和城市志愿者的近期工作情况以及志愿者培训、志愿者复试工作方案等事宜的汇报,会议研究讨论了有关大会筹备事宜和工作方案,并对下一阶段的大会筹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微信图片_20210115142724.jpg

会议要求,COP15大会是一次大规模的国际性会议,要求全省各级团组织积极配合做好大会筹备工作,高标准完成省筹备办统一部署和工作要求,扎实推进志愿者招募工作,做好志愿者思想引领、政治理论等相关培训,加强监督志愿者复试工作,保障测试的公平性、安全性,为确保举办一届圆满成功、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缔约方大会,做好志愿者服务工作,助力云南建设生态文明排头兵。

团省委书记班子、团省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青发部、志联部、团市委负责同志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