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共青团权益战线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在昆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8日

1118日下午,云南共青团权益战线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在云南昆明12355青少年服务台召开,团省委权益部全体干部、青少年心理、法律专家、基层团干部,权益工作项目负责人、青少年事务社工机构、青少年维权岗、快递从业青年代表等30余人参会。

座谈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了省委、团省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有关安排部署;与会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聚焦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作了交流发言。

微信图片_20211122224900.jpg

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深刻认识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深刻领会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深刻领会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深刻领会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深刻领会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会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青年工作者,更要带头抓紧学习、学懂基本内容、掌握重要观点、理解工作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在实际工作中,要把学习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带领青年一起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准确把握党在百年奋斗历程中取得的重大成就和经验,不断增强对党的理性认同,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充分倾听青年呼声、汲取青年智慧、团结青年力量,在新的征程中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要始终同青年想在一起、行在一起、干在一处,在青少年权益维护方面出实招、求实效。要把思想引领贯穿在项目实施和活动开展中,用好实践化产品,以成就教育和形势教育为重点,创新开展深入浅出的、有形有效的阐释活动,着力提升针对性和实效性,带动我们服务的青少年和社会公众学习了解中央精神、夯实制度自信,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