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云南省委举办云南青创人才训练营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30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3815”战略发展目标,助力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青年企业家在经济社会建设中的引领作用。1022日至28日,团省委举办云南青创人才训练营,来自全省各州(市)、各行业的42名优秀创业青年代表和国有企业青年骨干赴上海、浙江参与培训。

微信图片_20231030183739_副本.jpg

本次训练营在沪、浙两地为学员精心设计了集中学习、专题辅导、现场教学等教学环节,通过头部电商企业、科技创新企业及涉农企业的参观走访,进一步提高云南青年企业家的整体素质,着力培养一批高素质、善经营、懂管理、有创新的青年企业家人才队伍,团结动员全省青年企业家当好我省经济社会建设主力军,建功新时代。

云南助农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翁健晖说,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企业家,我将以本次训练营为契机,学习好、观摩好、交流好、总结好,把学习到的知识带回到自己的企业中去,积极号召企业为员工守正创新,推动企业改革发展,加强产品质量把控,助力中国制造品牌建设,继续为云南社会经济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微信图片_20231030183735_副本.jpg

盘龙区联社资金运营中心团干部王颖说,作为一名国有企业青年职工,通过本次青训营,学习了上海、浙江两地改革开放先进经验,结合自身工作,对于如何用好金融力量助力现代产业体系建设、更大程度满足企业多样化金融需求等方面有了新的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