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林业大学开展喜迎建党100周年“跑百年”荧光夜跑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1日

6月11日,西南林业大学开展喜迎建党100周年“跑百年”荧光夜跑活动。青马班学员身着彩色的上衣,展现出的是青春的活力与激情。学员们手握荧光棒,用轻巧有力的步伐跑出了青春的姿态、奋斗的劲头!

微信图片_20210621172652.jpg

荧光夜跑从来都不以胜负论英雄,只求在轻松愉快中健身,因此对缓解现代社会快节奏和激烈运动带来的精神心理压力十分有益,同时在于培养同学们克服困难的顽强意志具有良好的作用。此次活动意义不仅在于丰富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培养大学生坚强品质,更在于号召同学们真正地感受生活,体验运动,积极交友,从而建设和谐文明的优秀校园。

微信图片_20210621172656.jpg

在党的十九大会议中,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是祖国的未来、社会的脊梁,是时代新风的助跑者、引领者。幸福不会从天而降,梦想不会自动成真。只有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当历史的接力棒交到我们手中那一刻,才能全力奔跑去取得更好的成绩,才能无愧于历史,无愧于这个新的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