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医科大学党史学习教育青年大学生宣讲团到第三附属医院宣讲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3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青年学生中深入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按照昆明医科大学团委的安排部署,第三附属医院团委邀请昆明医科大学党史学习教育青年大学生宣讲团成员李可欣、袁中福、刘若霖、王秉到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青年大学生宣讲。第三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刘志敏出席宣讲活动。医院团委委员、团支部书记以及学生代表150余人聆听了宣讲。

微信图片_20210621180133.jpg

宣讲中,李可欣、袁中福、刘若霖、王秉四位宣讲团成员分别以《鞠躬尽瘁,人民总理——周恩来》《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伟大抗疫精神》《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焦裕禄》《信仰为魂,奉献如歌——张桂梅》为题作党史宣讲,不仅和大家分享了周恩来、焦裕禄、张桂梅的感人事迹,还向大家讲述了中国抗疫取得的伟大成果。他们以生动的语言、动人的讲述,将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娓娓道来,感动了在场的团干部和团员青年。

通过此次宣讲,进一步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厚植在医院广大青年当中,有利于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团员立足新起点、新征程,把握新时代团员青年肩负的历史使命,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和学校、医院“十四五”开局的新发展之中,以奋发有为的青春风貌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