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谋团县委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1日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重要要求和殷切期望,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近日,元谋团县委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621190429.jpg

活动以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的形式,用领学自学、故事分享、交流讨论的方式,进一步引导全体参学人员在学思践悟中提升党性修养,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团员青年们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团日活动主题明确、特点突出、亮点纷呈,能够推进沟通交流、开拓眼界、互鉴提升。大家一致表示,当代中国青年是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的一代,生逢盛世,肩负重任,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重要要求和殷切期望,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微信图片_20210621190433.jpg

作为“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主题团日活动旨在引导广大青年团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定不移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和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