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15昆明理工大学志愿者工作站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5日

103日,COP15昆明理工大学志愿者工作站临时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志愿者及部分团员志愿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志愿者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近期关于做好COP15志愿者有关工作的要求,并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交流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005185819.jpg

通过深入的学习和交流,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作为光荣的共产党员和COP15志愿者,将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按照省筹备办和学校党政的工作要求,全力做好COP15志愿服务工作。

下阶段,COP15昆明理工大学志愿者工作站将持续加强志愿者思想引领,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应急处突、交通安全、仪态仪表等方面的培训,扎实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坚决做到思想落实、工作落实、责任落实、纪律落实,带领志愿者精益求精做好志愿服务工作,为大会安全顺利召开作出青年贡献。